Friday, June 4, 2010

我很特殊 - 上帝各別又精心的設計, 我是獨一無二的人物..............(好聽, 唱得好, 歌詞又正)

我很特殊 (邰正宵「源�是�」精��)
 
 
我很特殊
 
�世界彷��的太匆促
�感�跟不上�步
用忙碌掩�我心慌�主
深怕甚�都不足
 
那�想已�慢慢�不住
日子越�就越含糊
��去去�有人�注目
我是可有可�的小人物
 
我不曾明白我能�舞
我不曾明白我很特殊
任自己走我好盲目
直到遇�祢   我才看清楚
 
手指����有的�路
早表明每�人不同
上帝各�又精心的��
我是�一�二的人物
 
祢�我明白我不重�
祢�我明白我很特殊
只要我呼吸著  活著
在世上必有   美好的用途
 
祢�我明白我多�富
祢�我明白我很特殊
我相信祢永�在乎
�我的一生 �美好的��
 
我很特殊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