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為何乳癌最常發生在靠近腋窩的地方 and ............ (Important read!!)


�何不要刮或剃腋毛 : �何乳癌最常�生在靠近腋�的地方?

不久以前,我�加了一�由 Terry Birk�助的「乳癌防制研��」,在最後的�答���,我提出了一���:「�什�乳癌最常�的�域在靠近腋�的地方呢?
���有人可以回答我的��,可是最近我收到�封信,我��它解�了我��提出的��。
一位朋友��封信�寄�我,我把它�一位正在接受化�的朋友看,她�在她最近�加的互助��中,她也正好�到�件事情。那就是「�致毒素累�成�性�瘤的原因是 ---- 剃或拔除腋毛。
最主要的理由是:人�有��主要排除毒素的�域,包括了膝�後方��,耳後,鼠蹊及腋�。它�排除毒素的方法就是「流汗」。
腋毛��助汗水�著腋毛流出�外,若剃或拔掉腋毛,因而阻止了我�身�的毒素�腋�排出,但是�些毒素�不�因此而消失,反而�因��法排汗而�存我�腋下的淋巴�,�乎所有的乳癌都是�生在乳房外�上方的�域,那正是淋巴�所在的地方,可看��01的照片,它��始生�瘤的地方就��好�腋�不�,不久就�蔓延到整�乳房,你若再看清楚,她腋下也�有毛,所以她也是有剃掉才��瘤。

男人之所以比�不�得到乳癌的原因是因�他��未剃掉腋毛,�些毒素就被阻�在他�的腋毛之外而不�直接接�到皮�。可能你��男人每天剃�子�何不�得乳癌,因下巴�不靠近乳房,也�有淋巴��。
不但如此,在剃毛�剃刀可能�割�皮�,女人如果在剃毛之後�上使用防汗 /止汗用品,更�提高罹患乳癌的�率,因���皮�上那些�微的�痕使得止汗用品的化�物�可以直接�入到腋�。 
就算你不搽防汗用品,在剃毛或拔毛�,也���使腋下毛孔��,使�菌更容易�入,有腋毛也��助阻隔�菌直接接�到腋�,若是你�得不剃腋毛不雅�,但是�你看到所附上的照片後,你就��得不剃腋毛或乳房生癌那一�看起�更�心了。
西方洋人�女比我��人女性更注重��,但是�在她�也�始不剃腋毛了,照片上也可看到她�照�穿著�袖衣服照�出�,因�她��在也意�到不美��好�患上乳癌。
�你����息�寄�你��的女孩子,或你的姐妹,尤其是你��, 40�以上的�女更加不可以剃,因���年��患癌��更加高,因�乳癌的罹患率已�高的�人,��的��或�可以挽救�多的生命。

 

一�罕�的新�乳癌於十一月被��。一名女士的乳房如同哺乳中的�人般起了�疹。
她的乳房X光�影片��有�示出任何代表硬�的�影,因此��只�了一般的抗生素以避免�一步的�菌感染。上了�次�院後病情�持��化,��於是再度�她去照乳房X光�影。
�回�影出�了。切片�查後,��了急速��中的�性�瘤�胞。�了���胞��,先是化�,接下�乳房切除,然後又是一整��程的化�以及放射�治�。九�月的密集治�之後,���保�她恢�健康了�
之後整整一年的��,她�著最充�的生活,然而�批��的癌�胞竟�移到肝�!四��程之後她�定��有著�多副作用的化�,找回生活品�。她��的��最後五�月所有的生活��,最後的�天在�啡的麻醉效果下,安祥的走了。
她在�死前留下了�封�息,希望���所有的女性朋友�!女士�!���注意身��微的�化,�且,有任何不正常的情形�,��早�求���助!

乳房外柏哲氏病:�是一�罕�的癌前病�,以�疹型��生於乳�及乳�上。�疹後��形成一片��有硬皮的�口。我不曾�疑�可能是癌症,但癌症找到了我。
我的乳房��有任何��,我看��唯一的理由是因��偶����? B疼痛,十分�人又�陋的�疹。家庭 ����我的任何乳膏都�法除去它; 皮�科��先前�我的眼周皮�病�物也�法治好它。
�似乎�人感到不安,但�法使我�想到癌症的到�。我�疑�多的女性朋友�都不知道乳�及乳�上的�疹可能象徵乳癌。(我一�始的症��是乳�上冒出一�小痘子)
柏哲氏病之所以可怕的理由之一,就是因�:乳�上那似乎�害的�菌感染或是�炎,�在延�就�後一�不可收拾。
有哪些症�呢?
1.      乳�有持�的��、不明分泌物以及�致搔�及灼�感的硬皮�落。 (我一�始的�候除了一�乳房有硬皮�落外,�有其他症�)
2.
乳�上有�法�合的�口。 (>我�初的�口分�在乳�,乳�中央�且有白色�稠分泌物)
3.通常只有一�乳房被感染。�怎�判�呢?您的���在���查以後,建�您立刻做��乳房的X光�影。因�正常皮�炎的症����、硬皮�落以及不明分泌物,所以��只有在症���生于�一乳房�,才��疑癌症的可能性。���行�炎部位的病理切片,就能找出病因。���的看待�封信,�且�你所能的�寄��朋好友;它可能拯救�多人的生命。
我的乳癌在��化�、28��程的放射�物理治�以及持�服用抗雌激素後,依��移到骨�。如果能早���出乳癌,�不定就不��生��事情了...
致所有的�者:女性同胞不知道柏哲氏病是非常�人��的消息。�了�助四周所有的女人,��此�息���周�的人,你可能�因此挽救一�生命....

另外�有一�重要���注意:
面�(Facial Tissue)含有滑石粉��致卵巢癌.... 你不可不知面�含有滑石粉��致卵巢癌。�不是  ~~�生�(Toilet Paper)�面�(Tissue)差在哪里(屁股上)的��喔!
以面�取名�面�,因�只能擦�。�生�取名��生�,就是要擦了��生的.
以下�料�源:永��造�股份有限公司
以下�料提供:董事�秘��秘�以前曾看�有��生��面�的��。一直�得有些疑�,所以我�於�教本公司研�部��理得知�生��面�的�作差�:�者均是原生���作,均有��消毒程式,�生�未再加工添加任何添加物。而面�加工添加入���,在水中不易�裂,所以不��入�桶;又添加了柔��及活性�,�粉(粉� )多。你若不信可�面�在空中抖�下,你�看到很多�粉掉出�。
一般人都��面����好,就是因�添加了�些�西加工,也使得成本居高,�然售�也�高
因此��理解��,面�不能�作�生�使用,尤其女孩子使用面��替�生��擦拭下�。所以就算�所��有放�生�,也千��用面��檫�部。
要千�注意,�部皮�敏感的人�有不�反�,也��致卵巢癌。
��理��,他�本身懂得�些原理的人,自己家�都少用面�,�量全面使用�生�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