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家家戶戶都放幾個洋蔥吧!

你注射疫苗未呀?  未打又唔知想唔想打呀?  睇完以下�篇文章不如�屋企每�房放�洋�先啦, �任何�失� - 除���洋�之外!

 
 
主旨家家��都放��洋�吧 !  

 
目前甲流在世界各地肆虐,美�已�宣��入�急�� ; 加拿大在全�免�注射疫苗,中�也有5�多人感染了病毒。 上周我有��午餐�不得不取消,本周也是�以�定好��午餐�是否要�行,因�很多人生病(不一定是甲流)。�次的流感的��人�的生活��很多麻�。一�加拿大朋友把下面�封�件��我和一些朋友。我把它翻�出�送�大家,希望�你有所�助,希望大家健康平安不要生病。其中的一些�西�我�中�和 中��食有��。         )


1919
年,�流感造成了四千�人死亡�,有一位�生到各地��去探�,看是否可以�助人���流感。很多�民和他�家庭感染了流感,很多人因此而死亡。

�位�生�到一家人家。出乎�料,�家的每一�人都非常健康。 �生���家的做法�其他人家有何不同,�家的妻子�她在家�的每一�房�! (那�大概也就是��吧)�放置了一��有�皮的洋�。  �生�法置信,因此就�是否可以要一�洋�以便放在�微�下�察�察。
 
她�了他一�。�生�察�真的在洋�上��了流感病菌。 �然,洋�吸收了病菌,因此��家人保持健康。 如今,我��利桑那州我的理��那��到�似的故事。她��年前她的很多雇�感染流感,她的很多�客也是如此。 次年,她在她的理�店�放了���,�面放了一些洋�。令她吃�的是,她的�工�有一�生病的。看�洋�真的起作用

(真的,她�不做洋�的生意。)

故事的核心是,�一些洋�吧,把它��放在你的家�的果��。如果你是坐�公室的,在你的�公室�,或者�公桌下面,或者在�子�部放置��洋�吧。 ��看效果怎麽�。我�去年做了,�有人得流感。 如果��做可以�助你和你所�的人不感冒,那就太好了。 如果你仍然得了感冒,也�! �是比��微的症�。 不管�果如何,你又�有什麽�失呢? 除了��洋�之外!

下面是後�。我把��送�我在��良的朋友,她�常�我一些健康方面的建�。 

她回��了�於洋�的最有趣的��:我不知道那��民的故事,但是我知道我得了肺炎。不用�,我病的不�。

我�到一篇文章,建�把洋�的��切掉,插在叉子上,然後把叉子放在花瓶�,晚上放在病人身旁。��,洋��因�病菌而在次日清晨�黑。果然,事情跟�的完全一�。洋�看起�糟透了,但我��始好起�。

那篇文章��到放在屋子�的洋�和大蒜在多年前的黑死病中救了很多人的命。
 
天然的空�清��

�急著�空�清�� !
�大研究所所���一��化空�的�保好方法,希望�住家空�防��菌有所助益,���如下:

�一�大�一�的洋�,�掉外��皮,露出白球的形�,在尖的一�切下一角, 整�放於容器或�子�,不必加水,洋��散�一�分子,可�化室�空�,��到�菌作用,特�是有家人感冒�,直到洋���,若�得不好看可再�一�。大家不妨��,用�改善住家的空�品�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