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大家搭港鐵要小心啦...

大家搭港�要小心啦...

港�文雀三文治式扒�包
http://news.sina.com.hk/cgi-bin/nw/show.cgi/2/1/1/1493547/1.html


大家�打醒十二分精神,以下是� MTR 的�痛��!
 

26/2 (Fri)
我和先生��文化中心看完 Art Festival  Tribute to Nina Simone,心情仍然十分��,十�十分在尖沙咀入�,二十多分�後太古城出����包不翼而�。  立即向太古站�案(然後慌忙打电�到各 card centre �失)其痛苦,彷徨可想。 但在�短短二十分�其中一�咭已被碌了近一�元,莎莎四千二,��四千九。
�今案件已交警方�理。�晚又�失又�案搞到午夜才回家。

我事後清楚�得在尖沙咀入�後,我便用扶手电梯往下�去金�,我先生通常行得很快,正�我想用电梯左�追他�,忽然有一�十分斯文的中年女子�下�站在我左�下两�。
�好 block 住我,而且�又不停向後望我仲以��等人。


基於我是良好市民不�在电梯上奔走亦�推�呢�女人,但电梯��快就到 platform 我清楚�得我是推�呢�女人行出月台。我是�乎跌倒的。

差人�我知�地通常一�人�食。我是俾人�的。
前面�人,�女人再加後面�扒手,仲有一�跟住我上�,睇吓我有���唔���包同埋��站落�, 
如果我金�落��便打��叫同�即�。�是 organized crime,�地根本伏响各站�食。
我唔明点解地��大 banner 提醒市民,剩��住��告��。
�然你可能��啦啦有�阿�阻住�路��醒扒,但�分���地又加上我一向以守秩序��便做了�精,如果��推��可以避�此劫。

 
不�差人�我已俾�地睇中,就算��我醒目,�地都�跟我上�再�直至得手。
我不想再有其他受害者,�大家千�小心、亦�量不要用�拉�袋。
�有入�前�量不要把�包拿出�,最好把八�通分�放。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