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馬悅凌醫師的不生病的智慧 (值得參考)

 ��凌��的不生病的智慧-

按摩耳朵 & 不要在冼�的同�做按摩

�����的《不生病的智慧》,有一章�到耳朵��相�,而耳朵有�乎全身的反射�,最後提到�按摩操���、尿�、夜尿多、前列腺炎及�痿的人有明�的效果。

按一按耳朵就能治百病

作者:���

一天,在公共汽�上,一位中年�女在我的座位旁站了一��,突然�手捂著肚子蹲在了地上。�到��情景,我��站起身,�她坐在我的座位上。我出於��的��,就�她是不是肚子痛,她�是的,我�你在你的耳垂�找最痛的�,找到後用�按,能止痛。她�後�上就把用手在��耳垂�摸了一��,然後用力地按�起�。只�了十�秒�,她就��地抬起��我�,�真管用,肚子痛好多了。她又��按�了不到一分�,��她的�上再也�了痛苦的�子,腹痛已完全消失了。

�有一次,一位朋友�我家玩,我��她的�不敢��,一�才知道晚上睡�不�心落枕,正想�我有什�好�法呢。我就在她��耳朵上的枕穴上按�起�,�一按�她就大叫「太痛了」,我�你忍一�,等疼痛�解一些�,你的�子就可以�了。我按了23分�後,�她活�一下�子,她�真神,僵硬的�子一下子��了�多。我又��按�了�分�,再�她��,她的�子已能自由活�了。我�一定要抽空�常按摩��地方,夜�睡�注意不耍��,以後就不�再��了。

人的耳朵��是一�非常神奇的地方,如果我�把耳朵上的主要穴位�起�,其形�恰似倒置於子�中的胎�。而人�各器官和��在耳朵上都有相�的刺激�,一旦受到疾病侵犯,耳上的某�特定穴位就��生�警信�。因此,�刺激某�耳穴�,就可以��和治���相�部位的疾病,很多中�高手�可以通��察耳部皮��色的深��化,有�凹凸�形、�屑、毛�血管是否充盈等�象��助��疾病。比如在冠心病病人的耳垂�常可�到一�斜形的�痕,此�痕被��「冠心病�」。耳垂�血管缺血�象很敏感,一旦冠���硬化引起冠心病�,耳垂��就��生缺血�象,��生一定程度的萎��化,依���斜��的�痕���冠心病,��率可�90%。人�在�院�也可以�到�生在患者耳朵上某�特定的穴位埋�籽或埋�,以此治�各�疾病。

下面我�大家介�一套�效最快的耳部自我按摩方法。

1.提拉耳尖法:用�手拇、食指捏住耳朵上部,先揉捏此�,直至��感到���止,然後再往上提揪]520次。此�主要有神�、盆腔、�外生殖器、足部、踩、膝、胯��的反射�以及肝�穴、�溪穴等。

2.上下按摩耳�,�向外拉:以拇、食二指沿耳�上下�回按�和揉捏,使之����,然後再向外拉耳朵1520次。耳��主要有�椎、腰椎、胸椎、腰骶椎、肩、肘等部位的反射�。

3.下拉耳垂法:先�耳垂揉捏、搓�,然後再向下拉耳垂15-20次,使之����。耳垂�的穴位主要���、�、眼、舌、牙、面�等�。

4.按�耳�:先按�外耳道�口�的凹陷�,此部位有心、肺、�管、三焦等穴,按�至此�明�的��、��。然後再按�上�凹陷�,���回摩擦按�至感���、���止。此�主要有脾、胃、肝、�、大�、小�、�、膀胱等部位的反射�。

5.推上下耳根:中指放耳前,食指放耳後,沿著下耳根向上耳根推,要用�推4050次左石,推後不但耳部��,面部、�部都�有明�的��感�,���痛、�昏、神�衰弱、耳�等病都有非常好的�效,而且�有明�的美容效果,�美的女士�不妨��看。一套操做下�,最多10分�的��,你的面部血液循�就�明�改善,同�也促�了面部代��物的排出。�持做2�月,你的面部就�富有光�、�性十足。

做完�套操後,再用十指梳�100次,可以刺激�部的��,增加�部的血液循�,降低血�,有效的治�和�防���硬化、�血栓的�生。

�套��的耳部按摩操,可以在睡�前和起床後各做一次。除了上述好�,它�能起到����的效果,特�是�持下去可以以��、固�及治���,���、尿�、夜尿多、前列腺炎及�痿的人有明�的效果。��尿、哮喘及�弱多病的孩子,家�每天睡�前�他按摩�耳5分�,�持下去,就可以根治�些疾病和增�孩子的��。

ear picture.jpg


 

不要在冼�的同�做按摩

作者:���

�在的理�店�乾洗按摩的方法很流行,理��在你的��上倒上乾洗用的洗�水,就�始搓揉��,再�你按摩�部、�部。按摩使�部的皮���、放�、毛孔�放,�通�不�地按摩促�血液循�,而此�你的�上全是冰�的化�洗�水,��做按摩���部的血液循�加快,直接的後果就是吸收化�洗�水的能力大大增�,�而�寒�通��弛、大�的毛孔直接�入你的�部,後患��。

真不知�是什�人�明的害人方法,而且�流行得那��。其�,只要有一�保健常�的人都能想明白��道理,居然��有那�多的人仍然常常在做���身�有�大害�的按摩。

大概是在10年前,��方法才���起。我去理�店洗�、理�,老��我推�了��方法,就答���一次。因�我的��非常敏感,�著冰�的化�洗�水按摩完後,我的�就�蒙、��、疼痛,回家後就�始��、流鼻涕。我��一�用�水泡�,一�喝生��糖水,�把��手臂也一起放在桶�泡,很
快就出汗了,汗一出�,�也就不再�受了。以後我就提醒家人和朋友,千��在洗�的同�按摩。

一次,一�四十多�的朋友,因�痛做CT後����度�梗,在�院住院�液。��朋友一�注重�表,���是吹得很�逸。她�,�痛已好�年了,也�在意,可�次�痛�作得�害,一�查是�梗,想想就害怕。我�她是不是每次去理�店吹�的�候,都做那�乾洗按摩?她�,是呀,已有好�年了,每星期去洗�、吹�都做,越是�痛越想去做按摩,按摩後好像好一些,回家以後��是痛。我�你的�痛及�梗都是��按摩造成的,寒��在按摩的�候侵入你的�部,引起�部血管的收�,��久了,就�血管��,而化�物�的�入,��易堵塞血管,久而久之就使你患上了�梗。��在起,你天天用�水泡�,隔�天再抓一小把艾�加水煮10分�後一起泡,�汗、祛寒。

另外,也可用�水多泡�手,水�一定要偏�一些,手用�水泡�後要有明�的�麻�象,��能很明�地�解�痛。同�注意多吃��的食物,用以�血、��、增加�部的供血,�忌掉一切寒�的食物。

以後再去洗�,一定要先洗�,把�洗乾��且吹乾後,再�行�部按摩,最後再�他��你整理�型,��既�你�了按摩的�,又不��害你的身�。

�位朋友回家後就按我�的方法去做,不但�梗塞慢慢消失了,�痛的毛病也�底治好了。

不要小看�些����,它�已��反了生命的�律,�此以往,就�造成�身�的�害,如果仍然�持不改的�,甚至�危及生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