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防癌之道 (Cancer Prevention)

防癌之道 王緒10月19目2007年

最近我收到一份文件,內容很好,許多朋友要求我把它翻成中文,迭祥可以帮助更多的人了解現代醫學的趨勢。以下是全文的翮譯:
經過多年不斷告訴病人:化学冶疔是唯一可以試着(注意:“-試着” 這個關健詞)去消滅癌症的方法。以下是有關防治癌症的最新資料:,
1. 每个人身上都有癌細胞。遽些癌細胞在普通標淮測試下是找不到的,直到這些癌細胞不停地長到超過亿万的數量才能被發現。當癌症病人絰過治疔之后,匡師告訴你已經治好了,不再有癌細胞,迭只是告坼你,這些癌細胞因為不够大,所以找不到。
2. 癌細胞在人的一生中最少發生6次,甚至可以多迷十余次。
3. 當一个人的免疫系統够強吋,癌細胞就會被破坏消滅
4. 當一個人長出癌症的吋候就代表這個人有多种的營養缺陷。迭些缺陷包括先天性遺傳的,坏境造成的,食物的和生括方式上各种因素。
5. 為了克服上述的營養缺陷,改善飲食,包括吃各种營養輔助品,可以增強免疫力。
6. 化學治療可以毒死生長快速的癌細胞,但是也同吋可以把骨髓內,胃腸道內及其它器官中生長迅速的健康細胞殺死,因此造成許多器官傷害,譬如肝,腎,心,肺等。
7. 放射治疔可以破坏癌細胞,但同吋也造成健康細胞,組织与器官的燒仿,疤痕与破坏。
8. 治疔初期化療与放疔常常可以縮小腫瘤的大小。但是長期的化疔与放疔就无法消滅腫瘤,
9. 當身休因為化疔与放疔承受了許多的毒化負擔,免役系统会受到抑制或破壞,因此病人之后可以死於各种感染与并發症。
10. 化疔与放疔可以促使癌細胞突变而奕得很難消滅。外科手木也可以促使癌細胞傳移到其他的部位。
11.有效的防止癌症的方法就是不要提供癌細胞生長的食物,不讓癌細胞長大。

癌細胞賴以生存的食物如下:
a. 精糖是癌細胞的食物。假如不吃白糖,就把癌細胞的營養.去掉了,代糖,象是Nutrasweet, Equal, Spoonful,等都是用Asparewna為原料制造的,都有害。
b. 少量的蜂蜜与糖醬是可以的。普通的自塩都有漂白劑不好,最好用粗塩。
c. 牛奶促使身休制造粘液,特別在胃肪道中粘液增加,癌症以粘液為食物,因此用无糖豆奶代牛奶,可以阻止癌細胞生長
d. 癌細胞在酸性的坏境境中生長。以肉類為主的飲食是酸性的。最好改吃魚或一點雞肉,不要吃牛肉,猜肉等紅肉還有少量的飼料殘存抗生素生長何尔蒙与寄生虫,都是有害的,對癌症病人更是有害。."
e. 我們的的食物應該百分之八十都是新鮮的蔬菜,果汁,全麥,种子,干果与一些水果這祥可以造成鹼性休質。大約百分之二十可以是熟食,包括各种豆類,
f. 新鮮果菜汁很容易吸收,同吋在15鐘內即可迏到細胞層面去滋養健康的細胞。應該多喝新鮮的蔬菜汁 (包括豆芽) 与多吃生的蔬菜,每天二三次,可以獲得活性酵素來形成健康的細胞,食物加熱超過華氏104度或者攝氏40度,就会破坏酵素,
g. 不要喝咖啡,紅茶与巧克力飲料,因這些飲料含有咖啡因-,綠茶是比校好,囚綠茶可以抗癌,要多喝水,水要喝過濾過的鹼性水,不要喝自耒水,因其含過多的重金屬与有毒的物質,也不要喝蒸溜水及其他酸酸性水,

12.动物蛋白質很難消化,需要大量的消化酵憲,消化不完全的肉類在腸中会導致更多毒素的堆積。
13. 癌細胞的細胞壁包裹着堅実的蛋白質,假如少吃肉,就有更多的酵耄分解更多癌細胞的細胞壁,然后殺手白血球就可以毀滅癌細胞。
14. 許多營養輔助品可以增加身休免疫力。比如:抗氧化劑,維生素,礦物質等等。
免疫力增加就可以帮助自身的殺手手細胞去消滅癌細胞。還有維生素E可以
促使癌細胞自我滅亡。這是我們身休處理那些受損不需要的老細胞的天生好
方法,
15. 癌症是是一个心,身与灵的疾病,一个極极,正面心態的癌症患者可以戰胜
癌.症而存括,一今憤怒,記仇,不愿寬恕与苦毒心態的人,把自己陷入充滿
壓力与酸性的環境是自取滅亡。所以要学著去 “愛”去“饒”,学着“放寬心胸享受生命“
16. 癌細胞无法在一个充滿氧气的坏境下生存,每日做迄劫,深呼吸新鮮空氣,讓我們的細胞都能有充足氧的供應,就可防癌,所以有氧治疔是另一个消滅癌症的方法

以上是關于防癌的最新資料,希望你能把這份資料复印,轉送給你心愛的人
以上是王緒醫師翻譯的新資料。王緒醫師多年來推行預防醫學,他看到這份資料,頗受感动,他很希望与您分享,并希望您能多多与他朕絡,談談您的心得或疑向王緒医師手机; 516 -319 -9920, 一天:24小吋,每周7天,都可以接受您的咨訽! 謝謝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