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夫妻對話 and many other funny jokes!


夫妻對話( 1

妻:「對於性,你有什麼看法?」

夫:「看法是沒有,做法倒很多。」  

 夫妻對話( 2

妻︰「這次的海邊聚會我穿比基尼去,你說好不好?」

夫︰「不行!這樣別人會以 為我是看上妳的錢財而結婚的。」  

夫妻對話( 3

妻:「老公 !我這頭髮會不會很醜?」

夫:「不會。妳的醜跟頭髮沒關係。」  

夫妻對話( 4

妻:「來看看我有沒有斷掌?」

夫:「不用看了,鐵有的。」

妻:「為什麼?」

夫:「不然我的一生怎麼會斷送在你的手裡。」  

夫妻對話( 5

妻:「老闆 ,一瓶米酒,給我老公的。」

老板:「一 瓶就夠嗎?你老公的酒量是有名的喔!」

妻:「用喝可能不夠,不過用砸的一瓶應該夠了。」  

警犬

太太在報紙上看到有優良品種的警犬出售,於是寄出支票購買。

數日後,發現送來的竟是瘦弱的雜種犬,不禁生氣的打電話去罵登廣告的人。

太太:「這是那門子的警犬ㄚ,一點都不像。」

對方辯解道:「你也看不出來,對不對?坦白跟你說好了,其實他是一隻便衣警犬, 很善於偽裝身份!』  

本是同根生

今早,小芬 和小文在吵架……

小芬:「你 這隻豬!」

小文:「哼 !你才是豬咧!」

看不下去的老師說話了:「 既然都是豬,就該和平相 處。」  

賣書

大學 BBS佈告欄的一則佈告: 「經濟、統計、勞工法規等教科書出售. 九成新.幾乎沒有用過, 附成績單以茲證明。」  

錯怪

小豐與小玉夫妻倆今天大吵 一頓。

小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:「早知道就聽我媽媽的,不要嫁給你!」

小豐楞了一下,緩緩的問:「妳是說……妳媽曾阻止妳嫁給我?」

小玉點了點頭。

小豐用力捶了一下桌子說:「啊!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!」  

喜歡我哪一點

女友:「你到底喜歡我哪一點 嘛?!」

男友:「我 .............

女友:「討厭,快說嘛!」

男友:「我 .......我喜歡妳離我遠一點。」

一針見血

一隻大象問駱駝:「你的ㄋㄟㄋㄟ 怎麼會長在你的背上啊?」

駱駝瞪了大象一眼,回大象說:「我想這個問題,由一個老二長在臉上的人來問我實 在是很奇怪ㄟ .......!」  

笑 話 :

斑馬深愛著小鹿,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。

斑馬大吼:為什麼?這一切都是為什麼?

小鹿膽怯地說:我媽說了,紋身的都是不良少年。

熊貓深愛著小象,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。

熊貓大吼:為什麼?這一切都是為什麼?

小象膽怯地說:我媽說了,戴墨鏡的都是不良少年

小雞深愛著小鴨,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。

小雞大吼:為什麼?這一切都是為什麼?

小鴨膽怯地說:我媽說了,叫「雞」的都不是好人。

蜘蛛深愛著螞蟻,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。

蜘蛛大吼:為什麼?這一切都是為什麼?

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

螞蟻膽怯地說:

我媽說了,成天在網上呆著的都不是好人。


轉發一段祝福語因為覺得蠻有意思的:


 


感悟:       好好活,慢慢動,一年還有幾萬多; 
              不要攀,不要比,不要自己氣自己;

              少吃鹽,多吃醋,少打麻將多散步; 
              按時睡,按時起,瑜珈跑步健身体;

              只要能吃飯,錢就不怕斷; 
              不怕賺錢少,就怕走得早;

              官再大錢再多,閻王照樣土裡拖; 
              能牽手的時候,請勿只是肩并肩, 
              能擁抱的時候,請勿只是手牽手; 
             


祝福您 平安喜樂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