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有關婚姻的經典幽默


有�婚姻的�典幽默

和家�差不多

妻子到��探望丈夫:你在���得怎��?受苦了吧?

丈夫�:同在家�差不多,不�出�,不�喝酒,伙食也很差!

 

至今�在埋�

�子:爸爸,�婚要花多少�啊?

爸爸�了回答�:我��算出�,因�爸爸到�在�在�它埋�呢。

 

看清

�子�爸爸:��古代的新郎一直到�婚�才能看清新娘子是什��的,是真的�?

爸爸答道:是的,不��在�要晚,要等�婚好�年後。

 

不是我行是他行

一�夫�久婚不育,他��查治�了很久均未�效。

因此他�非常著急。於是女的受一位朋友的推�,就去看了一��生。

�了不久,女的�孕了。

喜���,他的丈夫高�得不得了,�老婆�:我��於有孩子了,你真行!

他的老婆�了回答�:不是我行,是那��生行!

 

���

�婚的三部曲:

第一年,男的在�,女的在�;

第二年:女的在�,男的在�;

第三年:男女一起�,�居在�。

 

�明

一位女士�她的女友�:是我使我的丈夫�成了百�富翁的。

女友十分��:那你�丈夫的�助�在太大了……你丈夫以前是做什�的?

女士:一�千�富翁。

 

只有��可能

一�男人�他的妻子���,那�明只有��可能:

要��是新的,要�妻子是新的。

 

某君再婚 新婚之夜……

某君再婚,新婚之夜,�下看新娘,粉�深�,��如�,不禁�然�道:娘子芳��何?

  “四十少二。

 “不止吧?

你眼力不�,四十有五了。

你我既然��夫妻,何必撒�呢?

 �不相�,�足年�已五十四了。

 上床後,新郎突然想起�罐��,我得到�房把�罐�上,免得老鼠偷吃。

新娘不禁笑了起�:傻瓜,我活了六十八年,��有��老鼠偷吃食�呢!

 

我又不是做蛋糕的�傅

 有一�夫妻,老公正看著��,磕著瓜子,忽然�老婆��房喊道:老公,可不可以�我修��?

 老公不耐�地�:我又不是水�工!

 �多久老婆又喊:老公,可不可以�我修冰箱?

 老公不耐�地�:我又不是�器�修工!

又�了一��老婆又喊:老公可不可以�我修酒�的�?

老公�得很�,生�地�:我又不是木工!

然後就跑到外面喝酒解�去了。

�了一小�,老公�得心有愧疚,�定回家把那些�西修一修,但是回家後,���西全修好了,便�老婆:�西�什�都修好了?

 老婆�:

 你�家後,我就�心地坐在�外,碰巧有一�年��哥��,知道�件事後,�心地�我可以替你修!但你可以��做蛋糕�我吃或跟我��一次!

老公�了就�:那你做什�蛋糕�他吃?

老婆回答:我,我又不是做蛋糕的�傅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