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除 斑 特 飲 (re-send for your reference)

好主意! 不妨�看看, 我都��差吾多一年啦, 真�好似��都未���, not sure about 老人斑!

Ed
 

 

去除老人斑特�

�以�七老八十的人不再重�自己的外表,事�上他�十分��自己的皮�究竟衰老到甚�程度,能不能有�救的方法。

然而,老人家不�再相信那些用化�成份�配出�的返老�童去��滑��品。��告�他�,天然物品是呵�天然皮�的上佳用品。

我好些上了年�的�者,���我一���:「有甚�天然方法去掉�些�人的老人斑?」

我自己也生怕有一日�了一�一手臂的老人斑。

而且大家有目共睹,老人斑有愈�愈年�化的��。

一大�一大�凸起的褐斑,真是有��瞻。

今日遇到一位八十�的老者,�色��兼滑�。唉,不�老人斑�?

老者�,他五十�那年巳�浮�老人斑。

 

「�道你去做了激光除斑手�?」

老者��,答道:「二十年前未有激光手�啊。」他好整以暇,���道:

「六十多��,遇到一位街坊,他年�比我大,皮�很好。

他教我每日�一杯生�蜂蜜水。我���了一年多,老人斑全消失了,

亦因�生�和蜂蜜的��,我的身�也�健了起�。」

人��的自由基正是一�衰老因子,�令皮�生出「�斑」,

而生�正是除「�」高手。 

 

食用方法:一茶匙生�粉放人��水中,浸十分�,再放入少�蜂蜜,��,�用.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