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9, 2010

香港女記者在Facebook大罵 HK 80後反高鐵份子

 
了解更多 this is our HK 80"s youth.


昨晚�生的事......(2010年1月15日, ��表�高��款前夕)分享昨天 20:06 ��昨晚九�半左右, 在立法��前看到的一幕, 令我�底地�部分「反高�人士」反感, 再跟他�行上��府集�, �定�此不�再尊重他�.��主席�慧卿一宣布休�, �外警方即��配. 原本在立法��外停��近香港�一�出口, 等�食而�倒的八十後青年送院的我, 突然看到大批警�由一�快步行向另一�, 以�有事�生, 所以跟著上前看, 到��原�只是因�散�加派人手, �了一口�, 因此站在停��的立法�另一�出口, �行家�聊起�.....
怎料, 眼前站在示威��的�名青年, 突然攀�一��分隔不同示威者的��, 後面的同行者, �有人成功, 有���, 跟著一起又攀又跳的, 警方��, 大���, 即�加派人手扶���, 防止他��突警方防�.
先前已成功越���的, 不�警方阻止他�跨�最後一道��, �警方激烈推撞起�, 期�不�叫�, 情�相�混�......
只�火�只有一�? 太天真了吧, 停��大�又突然有一班示威者要���, 又�警方�突起上�, 接著遮打花�那�示威者, 又叫又推又撞��......混�得立法�(相信)自03年23�集�後, 再次�起各出入口的大�.
老��, 他���, 我�有被�到, 依然冷眼旁�, 因�早就在�算之�, 只是知道自己需要去了解, 他�因何要�出�? 所以我�心聆�他�叫的口�、�求. 那我�到的是什�?
「�你丫」、「��去!」、「差佬死�」、「直接��」、「民建�最��」、「仆街」、「反高�」、「停�款」、「撤回方案」......
�倒有��到我, 由平�至突然�到��人跨跳��, �在不知他�目的何在.
前面有前面推��, 中�又有人��家互相�候, 唯有��站在�後位置的人, 他����的原因
「反高��!」
「��解要�出黎呢?」
「都�反高�咯」
「我知, ��解反到要�出黎呢?」
「��都�0架啦, 你��地做乜�」
「唔�晒」
前面的, 未�完, 不��於�到他�高叫要求���直接��的口�...
看看手�, 21:53, 致�公司向老�交待��情�、LIVE的�容, 再��做LIVE, 但突然看到那班不�警方��冷�克刻的「��者」, 突然慢慢散去, 再�行家, 才知原�大����播�召, �到��府��集�.....
22:02, LIVE完�, 一���留守��留意情�, 一��候老�差遣.
22:14, 老��, 跟他�上��府吧, 不�同事「被困」立法�, 你�住先, 睇下十�半做唔做到LIVE返黎
由立法�行上��府, 路途�不�, 但亦不近, �是斜路, 阿Q又�肥的我, �多一�做�氧��的��.
沿途看到行上��府的, 不只八十後, 五十後, 六十後, 七十後, 九十後, 甚至2000後都有, �刻, 他�是平�的, 只是沿途高叫口�......
抵���府�前�, 已是22:22, 上�里�道�回�已坐�人, �得水�不通, 部份行家�我早�到, 但大家所得的�息差不多, 集�人士目的是展示人民力量, 要求�曾��直接��
��, 「大�」0益咪�: 「今晚我地�唔到曾���呀?」
「唔走!」
「等到�出黎�止」
但�分�後, 又0益咪�: 「我地俾�半��曾特首, 要�出黎回�我地�求, 12�要�出黎回�我地, 我地宜家���口�PARTY!」
但12�曾��唔出黎��做呢? 「大�」��, ��亦�有人答得出.
十�半LIVE完�, 多���看他�想玩什�, 老���什�的�, 十一�不LIVE了. 很好的�定.
�和行家吹水, �陪那班人��, 其�已很��他�的行�及做法.
「我地, 宜家, 仲有好多人, 沿花�道行�上黎, 但�, �地到左花�道, 警方就唔俾�地�入黎.」
「�~~~~~~~~~~~~~~~~~~」
「我地要求警方放行!」
「放行!」、「放行!」、「放行!」「、放行!」、「放行!」
再行前一�:
「CC>>><<<, 是是但但」「是是」「但但」
「�志�, 仆街」
「袁志�, 仆街」
噢, 原�T�行家正拍�他�
再往前行, �到前面的青年�行��, 「我特登趁�做live仲唔�爆�呀, 仲特登撞左��撞添呀!
唔�����快影完呀」
呢一刻, 我真�忍唔住了, 但我可以做什�? 心地唔好的我, 只好借多人�由, 不�踩甩�鞋�......
十二�到了, 大�呼�大家散去, 明天再�. 但�巧文等人再拿起咪高呼, 要通宵留守, �迎大家加入......
OK, 你有你��留守的�利, 即使不太�意收工��一再押後, 老�亦�不用和他�玩通宵, 但我和同事�是陪�班人�下去, ��在��吹吹�、吹吹水...
�班人, 打起鼓、唱起歌、跳起舞�! 好��可�他�像很��的模�, 但更�切的, �是形容他�索了K般忽左!
�小姐露出股隙的坐在地上, 其他人有的手拿香�, 不�吞�吐�, 像十年未食��一�, 不���圈吐出; 有的�手向天舞�, 身�左右��, 三五成群的高��笑, 唱的除了不知名的歌以外, 就是"WE WILL WE WILL FUCK U"的歌...... 真想不出�和反高�有何��?
分散的�著他�看的�者, 除了要LIVE的CABLE之外, 相信�有一�有��他�的意�, �是自�自的商�「��大�」(哈哈)
突然�, 有跳舞中的四眼妹妹�身向著我��: 「�者, 一�跳丫! 一�跳!」
我真的有�傻了眼, 原本�著他�已口黑面黑的我, 唯有即���面�, 否�我真�回�他�一句: 「收皮啦, 八婆!」
但原�更�的是, 同事�, 他��也被邀�一起跳舞, 但�方�的是: 「�仔, 一�跳舞啦, 黎啦!」
吓?!?!?!
反感到��的我, 真的��法再留守下去了, 正�算什��候��, 看到�小姐一�人突然��拿好背包、手袋, 咦? 他�不是�要通宵守候曾���? �道是相�去洗手�? �是因�搏上�不成而意���?
00:52, 他�又打著鼓, 吹著BB的, 向花�道方向步行��, ���於可望�束, 通宵更的ANCHOR同事想��清楚, 他�是回家, �是回立法�, 我就追著一�吹著BB的哥哥, �他�正往何方, 他�:
「哈哈, 其�我都唔知�, 你都���地好d0勒!」
「@@, 哦!」
我唯有再�另一���四眼哥哥, 他�支吾以�:
「��你地宜家去�呀?
「er...」
「下?」
「你跟住行咪知�!」
(妖)「�返屋企定�呀?」
「um...」
「返屋企定返落立法�集�呀你地?」
「...返立法�先, 我地落立法�!」
「唔�!」
一整晚的��, 真的落幕了!
昨晚, 短短�小�, 看到的遇到的, 主要就是�班人, �是香港的未��? 如果答案是「是」的�, 我真的感到很可悲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